Tuesday, July 24, 2007

拋.棄

每一天都在拋棄
許許多多的東西

會不會有一天
連回憶...

我都可以拋棄?




累了~

10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sofa!!

喇叭桑™ said...

可以沙发到你部落也是很厉害一下鸟...

cat said...

鳴~~~
我沒有沙發..可以坐...

~~饼仔~~ said...

如果你不是特地抛弃它...
它会一辈子的跟着你的...
>_< *sayang* =..=

catcha said...

抛弃一切往前走。。。 是那么地豪爽啊!
自由自在。。。不受约束。。。
就如天上的小鸟。。。

hm...
我看我想象力太丰富了。。

希望你不是抛弃你家那个。。

-月の風信子-™ said...

喇叭... 我家沙發有那麼難坐咩? 很簡單的啦~!

小容.... 你們都不讀人家的blog喔? 就愛沙發.......... >///<

餅, 我收起來可以嗎? 收收收... 收到我看不到~ 可以嗎?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你每次都很mean厚?

~~饼仔~~ said...

lu suka lor ~~~~~

Elle KayAnne said...

the more u work hard to consciously forget the memories, the more you will be reminded of it...let it be...and who knows, one day you will realised you have not been recalling it for a long long long time.

-月の風信子-™ said...

餅, 你做末講到不甘不願醬... 呵呵呵... =.="

christ, 有時候... 真的不是故意要自己去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