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我很累...



聖誕節要到了厚
嗯... 聖誕節要到了涅...


我想要好好睡覺...

12 comments:

羽羊 said...

累????

=.="

我要圣诞礼物

Anonymous said...

嗯 很累咧 /__\


表搞我
哈哈


我有去看 剛剛 可是不懂要買甚麼給你

cat said...

情人阿
我每天都一直在考試
也累到想好好睡阿...
老天爺給我一天48小時吧
這樣我的時間才夠用阿~~~~~阿阿阿~~
我快瘋了啦~~~~~~~~~~~~~~~~~~~~~~~
好累!!!

~~饼仔~~ said...

为虾蜜ding ding dang的时候要睡觉 ???
我也要圣诞礼物 T_T
有迷有看我的礼物also ??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 好好加油喔....... 你的愛人要過去了啦~~ XD 加油加油!!


小餅 我沒有說聖誕節要睡覺 我只是說我很累... T___T 女生的比較容易.. 我有時間留意一下 我們來交換一下啦... RM15以下 =PPP

Anonymous said...

在家裡好好休息啊~

好好喔~~
我也想回家
期末真是大爆炸~~~~

~风之翼~ said...

我也要圣诞礼物!!

-月の風信子-™ said...

阿寬 你考試加油... 下下個禮拜可以玩一下 要提醒他買很多東西給我 哈哈


風先生... 我看一下 你的boxer我沒有看到 =.=

~~饼仔~~ said...

15块酱贵??
我咪有钱
5块就好...嘻嘻

-月の風信子-™ said...

15塊貴?~
你要澳幣還是馬幣5塊?
馬幣5塊買甚麼你跟我講?~ =.=

Anonymous said...

這里沙發很多人。

-月の風信子-™ said...

mm.. 你講semok??
zomok我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