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說話

一個人住太久了嗎?~
好像已經遺失那種基本的溝通能力


你 聽得懂 我的 善意嗎?



我不會說話了嗎?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主的後遺症嗎?

你講話giligulu的
那會忘記怎麼說花啊~
哈哈

~风之翼~ said...

call我咯~ 我教你讲话~ 哈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寬 semok giligulu的.. 有嗎有嗎? 呵呵


...call你很貴的喔.. /_\ 你要幫我付一半的電話費嗎?



只是 覺得不太會表達 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你要表達什麼???
我幫你...

是不是只有三個字而已的????




































那三個字就是





























"瓦老A"~~XDDD
不然你以為我要寫什麼...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同學... ... =.=

你想得 好像... 有點深
哈哈哈 =.=

還瓦老A咧 偶暈

Elle KayAnne said...

I feel it too...also very rusty in maintaining balance of frankness...headache

-月の風信子-™ said...

很難厚

我也是這樣覺得...

Anonymous said...

來,不會說話沒關系,我教你笑。

-月の風信子-™ said...

... =.=
你可以不要醬OOXX嗎

Anonymous said...

yalor
my sister staying with me but always go out wtih friends then my bf only come to visit me in the weekend . i am super bored.

-月の風信子-™ said...

anonymous ni jiang semok?
what u toking ler?????????!!! who are u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