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亂七八糟

最近耳朵很癢
有人說過 當你耳朵癢的時候
就是有人思念你了
我知道這個saying... 一直都知道

可是以前有個朋友見面的時候0對我說過
"你剛剛有沒有耳朵癢?" "沒有阿... 怎麼啦?"
"沒有嗎? 可是我剛才明明有很用力的想你阿?"
... 然後跟我說 以後只要我耳朵癢的時候
就是他想我了 厲害!!
結果我耳朵癢我就想起他

當然... 可以只是耳朵骯髒
可是我就是想起他了

我夢到被某人遺棄
很可憐 在夢里驚惶失措
感覺很不好 醒來了也記得 /___\

看死神看到很寂寞很寂寞... ...
我就是傳說那個人給我感覺也很寂寞
如果世界真的只剩你一個人
你還要不要活下去?

[我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聽到的請回答]
恐懼也好 膽小也好 害怕也好
前進就是了

3 comments:

~~饼仔~~ said...

我来沙发....一下 *yay*
呵呵
我每次都耳朵痒
因为头发liu到它

Anonymous said...

誒~!
夠冷!
被頭發liu到!
很開心。

-月の風信子-™ said...

.. 哈哈... nic 你酸人家阿 =.=

.... =.=
... 你剪頭髮嘹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