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禮物

某人說我太久沒有更新嘹
要打 所以 我來更新一下

今年的聖誕+生日
是有史以來最平靜的...
真的很安靜哦...
連電話都很安靜~~~

還好的是他們有來
所以生日還熱鬧一點
只是我不明白
到底是你們冷漠了
還是我自己走遠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算是甚麼
在你們的眼中

另一某人說
他不喜歡買禮物送人
因為不喜歡別人失望的心情
之前這某人還說
他好像沒有甚麼友情心
想想一下我有認同

其實你知道嗎?
買禮物真的注重的不是那個東西
而是那個心意
這種東西有深奧 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
如果你有把一個朋友放在心上
自然而然的他喜歡甚麼你大概都會知道一下
甚麼時候知道? 怎麼樣知道?
和你朋友聊天的時候 逛街的時候 都會知道
禮物不需要很大 有時候很小 有時候是日常生活的一種
可以是餅乾 可以是衣服 可以是小擺飾 可以是很多很多

現在換一種說法
朋友買給你禮物的時候 期待的是你歡喜的心情
拆開的時候 你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喜歡那份禮物
所以"演"不到那份歡喜的表情
可是... 更應該謝謝的不是他那份惦記你的心情
那份為你挑選禮物的心情 那份肯為你把錢省下買禮物給你的心情
這些 不是比禮物本身更直得欣喜嗎?
[雖然禮物很多時候也值得高興]

這次生日 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銀色寶馬520i一日游
坐上去一整個像村姑 東摸一下西摸一下
感謝那個辛辛苦苦的coordinator..
結果和司機間接接吻 一起生病了... =.=
然後那個只為讀書不要陪我們的朋友
你欠我+coordinator一大餐
加上次的 總共兩餐 XDD

我喜歡今年的聖誕節
夠力平靜一下...

哦.. 今天2007年倒數
... ... OOXX... 有心慌咧 T__T


後記:
哦... 忘了說... 我幾喜翻收禮物一下
因為我喜歡給人家記得

16 comments:

羽羊 said...

今年的生日礼物跟圣诞礼物也是有史以来最少的>.<
不过过得都不错
沙发,
主人似乎很多感触
抱歉,两天都陪不到你sry~~~~~

喇叭桑™ said...

回来也米有找偶们。。。

了不起。。。了不起。。。

Anonymous said...

Wohooo.........My gift haven;t reach!! T_T anyhow happy birthday + new year + + + for u!! =))

~~饼仔~~ said...

I also veli little gift !!
U also nv buy me xmas gift !!
*wuu wuu*
Means u cannot remember me during this festive season lor ??
TT_TT

hehe...Happy Bday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Wish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this year ... married that time dun 4get me can dy ... ><

Anonymous said...

i did reply le.. laueh..
ur coordinator rox..
she is planning benz s class kl or penang trip for u.

cat said...

情人~
那個~妳的禮物~
正在妳家的帥哥弟弟手上
他如果沒有拿給妳
妳就打他屁屁阿~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看完你寫的~有那種感觸卻說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說...

但我覺得阿 如果你心裡一直有那些你的朋友
其實大家在裡怎麼遠 在多久沒有見面
見面的時候不會是很遙遠的感覺
是那種昨天剛見面 今天又見面的感覺

又但是阿 有時候我們會忘記一些人
或是 有時候會去懷疑我們惦記的人
是不是還惦記著我們...
好朋友現在都很難有機會聚在一起
海有很多其他的朋友 更是如此
不過"用心" 很重要~

我不喜歡生日禮物 也不能說不喜歡
因為有時候會感覺到那只是一種型式
但是感覺到那是一份心意的時候是開心的
不喜歡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禮物
只是希望抱著開心的心情接受心意
我更喜歡哪種偶然出現的禮物
因為那是在期待之外的禮物
不會有失望 但卻得到很多的快樂
像是很就沒有聯絡的朋友 突然來的電話
像是突然收到一封朋友的信
像是朋友見面的擁抱
就是那種...

寫那麼多 我都很亂
不知道你看懂嗎~



最後 最後


新年快樂啊!!!
muacks!

~风之翼~ said...

我一直都没忘咧~
还跨国呢。。。

Anonymous said...

我想
我是最慢的了
歹勢哦

我記得你生日
只是在帶團
忙得忘記去要你的手機號

誰敢忘記你
只是
或許大家長大了
所以覺得“形式”不重要咯

雖然遲
還是要大大聲跟你說

“快樂”\(^^)/
(冬至的,生日的,聖誕的,新年的,情人節的。。。。。。。 )

~~饼仔~~ said...

情人節 <--- u shud wish for next year bday as well =.=

-月の風信子-™ said...

翔少.. 我寫這個又不是要你講sorry的... 你的sms我是第一個收到的涅 =)

要找你的時候病到像狗醬阿 小喇叭... T__T

giselle, i think ur gift.. wait till cny baru take lar. HAHA. u miss the absolute cheesecake + cheeseTART!!!

餅仔 你的哦 我有買 可是我們甚麼時候才會見面咧?

潔, my coordinator want go pg next tues edi larrr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 謝謝你阿... 倒是他 沒有拿給你 T__T

微笑小姐.. 你說的真是好.. 把我的心理話都說出來了... 我也是喜歡期待之外的禮物...

哇... 風先生... XDD

鳥, ... 那裡沒有... 我賭你忘記了 =P 沒有啦 ... 我都不在乎了:PP

Anonymous said...

唉...
我都知道你不在乎我的啦
也不要醬坦白嘛... >_<
haizzzzzzzz
難過...

羽羊 said...

"你的sms我是第一個收到的涅 =)"

这句话有点问题=.="

-月の風信子-™ said...

鳥...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要冤枉我阿... 我會哭的


翔少 甚麼問題? 麻煩幫我修正一下?...

hsienyun said...

ur phone is silent coz u wan it to b a...sorry dunno u r bk n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