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不對

也許是 枕頭質感不對
也許是 床的硬度不對
也許是 環境共鳴不對
也許是 風扇弧度不對
也許是 抱枕味道不對
也許是 窗外光線不對
也許是 被窩溫度不對
也許是 睡前話題不對
也許是 心情迷亂不對


不過我猜
最不對的是 那一杯
因為某人不要的絲襪奶茶的不對

讓我跟黑夜說了hi

還好有星光大道的陪伴
黑暗孤獨的夜 也不至於太寂寞

某人還我安眠 ...
T__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鳥...

羽羊 said...

一流!~~~~~~
文笔好到咬死!~

-月の風信子-™ said...

梁正潔... sml 笨鳥?!?!

翔少 (還在繼續lolz)... 那裡有好? 那裡好? 你跟我講啦跟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