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鬼月3

畫面忽地一轉 前方的古裝小姐帶著她的狗
喚我們前去 我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朋友
我們兩個竊竊私語的跟了上去
那只狗忽然地從四只腳變了兩腳站立的狗人 幫我們撐傘
我還興高采烈的和友人說 真好, 真紳士 也帥氣好看
彷彿這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 (狗好看~?)

進入了廟宇 狗人把傘收了起來
從嘴逢中露出兩棵尖尖的牙 傻傻的單純笑著
廟宇里人山人海 香火旺盛 裝潢也透露古代的味道
古裝小姐越過了一個小神台 然後在一個桌子
走到了另一個神台前 凝神觀望
狗人突然從小神台拿出一小黑旗幟


我心里想 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 侵犯至高的神
古裝小姐翩翩的走到了狗人旁 輕聲的問
狗人說 上次攻擊我們的黑面人 高度差不多這樣
說完把黑旗幟放在另一個小神爐里 比了比高度
對喔 我們上次有被人襲擊
揉揉眼睛 想再看清楚一點

-*-
看見了滿是雪白的天花板 和一盞黃色的燈
我原來在作夢... ... = =
可是夢裡面那個上一次被黑面人襲擊的夢
我不久之前 才做過
夢的延續?
好恐怖~~

4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好难得~~
偶再次沙发!!

-月の風信子-™ said...

... nobody sofa marh.. last blog was yesterday one!! ^________^
let u sit shock shock lar..
i changed add.. else some other one will sit~ "ji shi lun dao ni?" =P

kiddin' check my blog more often lar:P

Anonymous said...

eh.. why so geli?!

-月の風信子-™ said...

kinda lo wei :(

don't know is u o not.. the "my-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