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生活~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大學的一個朋友
我記得有次她不知道為甚麼提起
她那時候最大的願望
那時候的我太年輕 不明白她那簡單的願望
雖然我並不知道
她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不是還是一樣
可是經過了這些日子
我知道了她那個願望 才是最難實現的願望

那時候的她一臉慎重的說
"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就是找一個好男人 生幾個孩子 平平凡凡 簡簡單單 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那時候身邊的人 每一個都說 你的願望怎麼那麼簡單阿 應該很容易就實現八
怎麼可能簡單?
你怎麼知道你遇到的人 是不是好男人
即使真的遇到好男人了 你們相不相愛 也是一個問題
生幾個孩子也是天上那個在拿捏 甚麼時候輪到我們來說話?
平平凡凡 簡簡單單 安安靜靜 也不是你想要就有的
那個願望 反而最難阿!



春天一下子 在花香還來不及存留的時候
就過去了 上面那個白白的花
早就枯成一大片的褐色了
那天早上出門的時侯發現她們枯了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在她們面前呆了下
之前的梅花真的還好早就拍下來了
前陣子看書的時候留意到一段文字
梅花阿 是那種花都謝光了葉子才大放異彩的



夏天來了... 天氣好熱
我想家了...


那天我們去了魚市集 [呵呵... 這個名字在路上的時候想出來的]
吃了... 幾種不同的海鮮...
這是第一次我去那裡沒有吃得很撐的




我最喜歡的帶子... 厚厚厚~~ ^_____^



去了很多地方玩...
有空在上傳照照~

11 comments:

catcha said...

我要吃,你请。

-月の風信子-™ said...

誰理你~! =P








year end lar!

Elle KayAnne said...

its not dai zi...it's gan bei! it's scallops....dai zi is jelly fish

~~饼仔~~ said...

dai zi is not jelly fish oh...
jelly fish is 海蜇

羽羊 said...

好像在那边过得很写意的样子

-月の風信子-™ said...

two christina fighting!! ^___^

yeah yeah.. kitina told u laa... it's not jelly fish!!! jelly fish 真的是海螫... 那個會在嘴巴裡面跳舞的, remember? XD gan bei is dry one...

aiyah i don't know lar.. last time fight abt Laksa.. now scallops! =.="

羽羊... 不錯寫意一下囉~ ^____^

Elle KayAnne said...

jelly fish is water mother....

-月の風信子-™ said...

water mother ur HEAD!!!
u water mother till HERE!!!!!!!!!
GRRRRRRRrrrrrr..!!

WATER MOTHER worh!!

~~饼仔~~ said...

*faint*
i see so long oni i know wat is water mother =====.======

Anonymous said...

是哩。听起来很简单可是难过攀天。我也很想要这样的生活。T.T

-月の風信子-™ said...

bizkut... u very OUT lorh.. see so long... water mother worh!! u two cannot communicate by "aerial" meh? same name worh!!


nic... hem.. hard to get lar T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