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對不起

對不起各位
對不起
我又換地址 讓你們很麻煩

paiseh

不過不要問我原因比較好...
我不太想講

5 comments:

羽羊 said...

沙发
不是换部落就好了@@

~~饼仔~~ said...

没有paiseh不paiseh的啦 !!
还能找得到就好 !!
edit一下有多难 !!
ish ~~ *sayang*

cat said...

沒關係...>///<
身體多保重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kor, 我也不想再換了... 好累人阿

餅.. 謝謝你喔~~

容情人.. 恩, 你也一樣. 加油唸書~!

席德 said...

沒問題啦,像餅說的,
我們只需要小小改動,
只要你還繼續寫囉!

我喜歡你的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