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生活

我吃mentos 為了想要通鼻子
鼻子塞著不能呼吸好辛苦
昏厄厄的 好像要生病了
喉嚨卡卡著 幹幹滴

等下要去海邊
想到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了
禮拜四以後一個人
趕論文趕essay趕考試趕生活

所有計畫好的
像是掉了地的調色盤
顏色都混在一起 分不開
變成了灰色调

你在哪裡?
在我最深最深的心底
狂奔馳越 我卻總是在後頭追趕
我是連名字都沒有的馬尾

我想你
請你趕快回來

8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 ... ...

Elle KayAnne said...

sit on your own sofa for wat?

-月の風信子-™ said...

沒有去海邊...
555555~~~ T_________T

我要生病了拉... 5555555~

catcha said...

Drink more warm water lah... that's good for your throat...

Want to clear your nostrils? use your finger that's the best way kekeke

-月の風信子-™ said...

my, if i know u wanna sit earlier i will let u sit lo. that ... can represent alot of things. maybe i havent finish my post yet ler!? =)

geli mr.hong

~~饼仔~~ said...

你的病情跟我很像咧
我比较够力
有一把蛮有雌性的声音sumore ~~~
TT_TT

Anonymous said...

抽烟比较快哩。
mentos吃了不孕。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smoke ur head lar!! sei 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