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雨天

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喜歡雨天

那種空氣中潮濕
厚厚重重的讓人寂寞
灰暗的天空
有令人憂鬱的催化劑

兩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喜歡雨天

兩個人窩在房間
看電影聊天喝熱可可
窩在棉被里
輕聲細語的說心情

忽然想起了
前陣子看吳若權的書裡的一句話
[兩個相愛的人擁抱著對方入眠 用共同的頻率呼吸 是多幸福的事]


嗯...
微笑微笑微笑!! ^______^

p/s: 學長, 如果你有看的話這個給你的... 昨天和你聊天很愉快 =)
我們一起加油八!

9 comments:

羽羊 said...

沙发咯~~~~~~~~~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呵呵

喜欢雨天,讨厌雨天

-月の風信子-™ said...

冷死了~

Anonymous said...

雨天让我对在远方他的思念更深。所以我讨厌一个人的雨天。

-月の風信子-™ said...

遠方? 你的在很近而已.. 不要想念遠遠的人...

Anonymous said...

LOL~!!!

Anonymous said...

台北也在下雨 很煩~

Anonymous said...

喜歡夜裏的雨天
只需要待在室内時的雨天 ^^

病好了沒??!!
好好照顧身體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寬.. 那天你們颱風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 一整個恐怖... 187km/h... =.=" 還下雨..


鳥, 多謝關心阿! 嗯, 標好了 本沒好. 看來.. 本要等到畢業了才好了.. :(
雨天如果只需要待在室內的話.. 其實還不錯的.. 可是我的洗手閒在外面... 所以...

~~饼仔~~ said...

I like cloudy day when i'm working...
I like Rainy day when i'm sleeping
I dun really like Sunny Day...
It makes me look so dark !!!!
Whitening also cannot help....
%^*&()*_)(_)&%^$#^%&^&*^^&%^%$

Sorry for not chatting wiv u much dis days ....
but i'm oways here for u ya ...
ANything u can leave me an email
*Sa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