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〇〇XX

真是〇〇XX的一天...
〇〇XX 〇〇XX
〇〇XX 〇〇XX
〇〇XX 〇〇XX
〇〇XX到我不知道該講甚麼


真是〇〇XX!!!!!

然後,
我.迷.路.了.
本來一片光明的前途
忽然就籠罩了... 一片大霧!! 吼!!!
〇@X@#@〇$%X%$^〇$#^%&!!!!!



還有... 你們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幾歲結婚才是不太早不太晚, 剛剛好??????!


18 comments:

catcha said...

我不知道,但神知道!

xoxoxox lots of hugs and kisses

catcha said...

不好意思,Sofa全都给我坐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nathan... u also 〇〇XX lorh!
don't tell me 'bout that "phrase"...

Anonymous said...

嗨!!!
好久不見!!!你的MSN ADD是甚麼?
你在Australia還好嗎?

怎麼會迷路呢?
你在那裡生活了蠻久了不是嗎?
沒有買地圖嗎?

迷路就問路 !!!!

幾歲結婚啊?
沒有講剛好不剛好的嗎!!!
感情穩定,雙方有共识就搞定 !

聰少™

edwardyew said...

她的迷路是这个迷路meh?

Anonymous said...

趕快回來~

Anonymous said...

这没有一定。只要感情稳定,有共识,有金钱能力就ok..

catcha said...

有个人急着要讲“我愿意!”

其实,30岁之前最好,但是男方通常不想要那么早

-月の風信子-™ said...

nathan... u don't simply say thing can o not de?

sienz....

-月の風信子-™ said...

聰少那篇還是我幫他po的... 他又不可以來這裡留言... 哈哈... 對囉.. 聰少... 我的迷路不是那個意思... 之前誤導你了 不好意思... 不過你前面第一段真的也很〇〇XX囉~

阿寬 好久沒來... 回去臺灣喔? ... 沒錢.. /_\

zy... 你和聰少講得差不多... 不過多了一個金錢能力... =)

lalalallaala~~~~~

Elle KayAnne said...

girls 25 +- ...guys....after30 with the $, house and cars...kekekke

Unknown said...

謝謝你的來訪
結婚對于我來說很遙遠
幾歲結婚合適只有上帝知道

catcha said...

"幾歲結婚合適只有上帝知道"

See someone agrees with me!

Anonymous said...

依照中國留下來的一千多年的例子
女生差不多16歲就該結婚了...



我想,

你遲了很久了吧~~~XD

羽羊 said...

没有迟不迟早不早,

只有适不适合,想不想,要不要~~

-月の風信子-™ said...

my, $, house + car! we're LAdies! ^______^

心... 還有我們自己也知道.

nathan... i can read ler! but i don't use to put things in god hands.. even though i know he actually arrange avthing.

我, 那你不也遲很久了. 趕快找女朋友!

羊kor, 如果以上都不是因素... 而是其他環境因素逼迫結婚呢?

Anonymous said...

单身好...
好好的干吗自刮坟墓?
可是,你也够水嫁人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自挖? :S

夠水嫁人? 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