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這些天...

今天我們兩口子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
隔著時空約了一場會 ^_______^
前天聊天聊天忽然就說一起去看電影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方 兩個人一起看電影

昨天和媽子她老人家講起
她還在那邊科科科笑我們兩人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了床 看不成電影
不過我實在很想一起做一件事



他的時間1245 我的時間1445
上映的時間一樣 可是結束的時間不一樣
麻麻地啦... 不是很好看的...
不過很開心... 雖然看起來是一個人 不過是兩個人=P


最近房間里很多這種蟲 幾geli一下
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 有一晚半夜忽然聽到百葉簾
聽到彷彿有手指在tap簾的聲音 差點被嚇死了
第二天起身後檢查 才發現罪魁禍首是它
之前某人有在 還可以叫某人把他解決
可是現在某人回去了 所以我只能任由它起飛降落


我的晚餐... 看起來不怎麼樣 其實很不錯一下
最近迷上越南餐... 餐餐都在想要吃越南餐 =.="

然後剛去買了簡易火鍋料 想要做一個人的火鍋試一下
還買了豆皮+冬粉 ... [我想要吃taukee啦!!!!!!!]
很喜歡吃火鍋 尤其喜歡一大堆人一起吃火鍋
雖然火鍋很熱氣(媽她老人家講的=P) 可是還是喜歡
應該是喜歡那種一群人圍在一起的感覺八~ =)

很想念馬六甲...
(到現在才明白老同學的意思)
我很喜歡馬六甲~

13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轻轻松松的给它sofuck下去~

-月の風信子-™ said...

真是污染... 好好的話不講.. 講鳥話!

Anonymous said...

是啊。这里有一切你那没有的东西和南北。

cat said...

情人阿..
我也常常想起~
"雖然看起來是一個人 不過是兩個人"
這句話~
在自己難過或是開心時
都會有人陪著自己~
那人一直在自己的心裡...
感覺很好!!!!

Anonymous said...

那個應該是娥類吧...夏天來了~
我修過昆蟲學~什麼都抓過了啦~哈哈

看起來一個人 其實是兩個人 很幸福唷~

那個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我想要吃好吃的東西 可是沒有人陪我@@

為什麼連週末都可以這麼的無聊啊~瘋掉~

-月の風信子-™ said...

nic.. 也是... 這裡沒有那裡的東西和南北. 可是有一個讓你牽掛的人~~~ 嘿嘿嘿~!

小容... 會不會有時候也想起 有情人很像沒情人? 呵呵... 嗯 有人紮紮實實在心理感覺很好

寬... 那種昆蟲是在夏天出來的哦? 你去捉的時候 不會一整個噁心嗎? 我記得你有去採集過~~ >.<
我回去陪你囉~ XD 整寢的人都不見阿?

cat said...

情人~
雖然我也常會想到...妳所說的~
有情人好像沒有情人一樣...
可是,有人在心裡..
再怎樣~也會努力下去的
畢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找得到
佔據自己心靈的人...
所以~~有人存在自己心中,
感覺~很好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情人.. 哈哈.. 嗯, 就是這種矛盾愛恨相加的感覺啦~ XDD

羽羊 said...

浪漫到~~
我都没做过那么浪漫的事~~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沒有??!?! 你確定你沒有?!?!?!?!

羽羊 said...

没有没有,
没试过在不同的地方,看同样的戏阿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是說浪漫的事!!!
你敢說你沒有做??!?
拜託 我們兩個也不過就那麼一次

Jianie said...

i may not love malaysia, but i certainly love malacca!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