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星光

才兩天沒有上來blog
再來這裡看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
看來我很依賴blog的生活 =)

今天早上起來 一如以往的所有禮拜六
就上BT阿... 結果 星光既然還沒上
很心急阿很心急 然後又聽某人說
他知道成績了... 怎麼可以這樣?!?!
結果就在奇摩搜尋找到了星光非官方網站
看了一整個下午 浪費了快1000MB
然後結果還是去找來下載 =.="" 汗

某人說我是嚴重的星光迷
想想還真是 星光已經變成我的精神糧食啦~
通常一集我要反覆看幾次 [也是另一個某人培養的習慣啦~ 呿!!]
因為不允許追看連續劇 加上可以下載的容量太少
所以每次吃飯的時候 唯一的配餚就只可以是星光啦
然後今天看完 因為無意間又發現星光成員們的blog...
我就都去看啦~ 差不多被我看完了... =.=""" [汗顏]
所以 今天因為星光 我"浪費"了一整天 =.="""
[根本就沒有在努力嘛~ 呿呿~ PS~!]

這幾天還繼續的狂追youtube...
昨天才看完康熙... =.=" 也是關於星光的
然後某同學有介紹我看那個吳宗憲的節目
所以就一整個看沒完沒嘹啦~
嘆~

... ... ... ... ... ... ...
Kiu Laaaannnnggg 阿~~~~~~~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光的力量真的很大。。
看来我已经很outdate了。。
会去看看这一季的高手。。
也希望有机会写歌给他们 :p

hsienyun said...

有个不错的节目介绍你:大学生了每?好看哦

羽羊 said...

星光迷不只你一个。。。

我也要他们的blog ...

星光帮,星光二班,
接下来是不是还会有三班四班??五班六班??七班八班?

-月の風信子-™ said...

嗯嗯.. zy.. 我很喜歡一個叫魏如昀的小妞.. 現在看起來那個曾沛慈也很不錯 =)

hy.. 那個好看喔?~ 我有看到 可是沒有下載...

akor, 是喔.. 原來你也是星光迷喔? 可是昨天某人說的好像置身事外一樣呢... >///< 諾... 點我文章裡面那個星光非官方網站進去 裡面左邊有全部人的blog啦~~!

Anonymous said...

一字真金 歡迎留言

羽羊 said...

我不是星光迷。。
不过我间接造成很多人变成星光迷-.-"

席德 said...

哈,我本來喜歡黃美珍和魏如昀的...
可是最近两個都沒甚麼進步的感覺,巴冷很厲害,吳忠明可能是黑馬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hy.. 那個大學生了沒 是說甚麼的阿?

kor, 放心.. 絕對不是你把我變成星光迷的~ 阿你要不是星光迷 看他們的blog幹嘛?

席德.. 魏如昀上個禮拜還不錯涅... 表演有點讓我意外. 美珍太堅持她的rock了... 沛慈也從黑馬變白的了.. 我對吳忠明沒有特別喜愛.. 個人滿喜歡yuming的 還有漂亮的小胖子.. 可惜了.. /__\
你原來也是迷~ XD

羽羊 said...

谁说一定要星光迷才能看他们部落格???
哼~~

席德 said...

我只是喜歡看歌唱比賽類節目,倒不會特地去找他們的部落或新聞來看的...這樣應該還不到迷吧?

我喜歡看他們唱別人的歌,唱得好就會很開心.

其實現在的十強有幾個的實力很接近,要我預測誰會贏還真難,只是希望偏愛的那幾個能有好的成績. 接下來的比賽不可以大意出錯的了...

美珍上週的比賽算有點改變了,聽到她唱轉音有放柔了很開心呢!

edwardyew said...

吴忠明

-月の風信子-™ said...

hilde喜歡誰呢? 美珍喔?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 魏如昀
她姊姊出專輯了呢

可能 於我 星光是一種支柱八
就是 一個人生活 那種額外的禮物
所以就有點迷戀

只是希望懂的更多啦~


ed.. 你喜歡吳忠明喔...
我發現我只是還好呢

昨天梁小姐的流浪記 我差點就哭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忘了 回羊gg

可以
你當然可以看 =P

其實你也是挺喜歡的八
星光...
你是半個星光迷 好八?

席德 said...

我啊,對啊,一開始就喜歡美珍和如昀,可是現在喜歡的更多,10強有7個都很好,貪心啊!
呵呵...

-月の風信子-™ said...

有沒有去看他們的forum阿?~ 中視的...

看嘹 就很顯.. 原來可以有那麼多內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