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幸福是...

幸福是...
早上起身瞇著眼和你說早安

幸福是...
一粒荷包蛋兩片哈姆一杯麥片

幸福是...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是出氣筒

幸福是...
晚上回家有熱騰騰的飯菜

幸福是...
天氣冷的時候拼命搓暖的手

幸福是...
腳板冷冰冰的時候有最溫暖的肚子

幸福是...
哭泣的時候有肩膀可以靠

幸福是...
兩個人面對面吃飯聊天

幸福是...
你喝汽水的時候分我三口喝

幸福是...
逛街的時候都買我喜歡的

幸福是...
你牽著我的手過車水馬龍的路

幸福是...
兩個人在小小的屋子裡打打鬧鬧

幸福是...
吵架以後還一起去看電影

幸福是...
晚上上廁所你會陪

幸福是...
我要逛街永遠有人在

幸福是...
你盯著我說 笨笨的

幸福是...
我要用電腦你永遠都讓我

幸福是...
你跳起來說 趕快做功課

幸福是...
上自動電梯時玩親親

幸福就是
你牽著我的手在我身邊陪著我

9 comments:

~~饼仔~~ said...

yooooooooooooooo
sweet dao ~~~~
Sofa...muax muax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
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Anonymous said...

情人阿~
我也想要這樣的幸福.........>"<
我不貪心,只要~只要分一個給我...
就好啦~~鳴...鳴...鳴

hsienyun said...

sweet到。。。
我明天考两颗,不幸福啊……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我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幸的是我还没找到另一边。
幸福的是音乐已经占据我大部分的时间。
我没有太空闲,所以不会太寂寞。

~~饼仔~~ said...

你的幸福我越看越气
我也要酱的幸福
说远不远
说近却又没有很近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大師.. 大師真言果然一句就夠... =.="

容情人... 我也沒有這樣的幸福阿..!! T___T

hsienyun... 我也不幸福. thesis還有一個月.. 真的只剩一個月了喔~!!!!!!!!! T____T

zy, 沒有情人也有沒有情人的幸福的阿... 而且你有很多粉絲阿~~! 加油喔!! 要寫更多好音樂!!

餅大姐... 我真的真的也米有醬的幸福... 現在沒有T__T很鄉要阿!!!!!

Elle KayAnne said...

next time i see the two of you come out from lift i can imagine what happened.....geli!

-月の風信子-™ said...

no lift ler...
esculator (however you spell it!!) haha...

we did it in front of avbody de ler!!... aiyo.. Aussie m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