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我要放棄了
放棄. 你. 了.

然後我要慢慢的撿起
我遺失的信任

從今以後
我就會
是. 我.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饼仔~~ said...

hmm ????

~风之翼~ said...

?????

what happened o?

edwardyew said...

放弃谁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有些東西... 不要講明比較好...

有心的人... 自然就會知道是在講他了.

我很好, 放棄了, 會越來越好.



同學, 我很想念你咧.

catcha said...

你不要吓人啦!
如果想不通的话,我可以陪你出去喝茶讲清楚。。。
还是
我又错了?!?

~~饼仔~~ said...

会的....
一定会更好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nathan, you Definitely Wrong!

don't worry!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我
幹嘛還要學我...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師父...
你講得好玄...
弟子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