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自勉

只是提醒自己一下



別人不做的
自己做!!!

Dai jo BU!

9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sofa~

-月の風信子-™ said...

PS you!

羽羊 said...

我会每天提醒你的!!

羽羊 said...

就像我每天提醒你另外一样东西一样!

catcha said...

自己不做的,
就没人做啰。。。

~风之翼~ said...

笨儿子,提醒她什么哦?

~~饼仔~~ said...

算啦羊咩咩....
你觉得你的提醒有用....咩 ~~~~~~~??
呵呵 !!
纯粹留个言

Belli........
Thesis 加油 !!!!!!!!!!!

席德 said...

努力, 努力,
靠自己最可靠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頂樓那個 我PS你~!

kor, 你說的是 現在換我提醒你的事嗎? 趕快啦!!!

nathan, 終於講一點我們PhD以下的人聽得懂的話嘹!

.......風

餅仔 ... 你變很忙... 5555~~ T__T

hilde, 嗯.... 靠自己!!
所以講我的supervisor拿來大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