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幸福

睫毛越來越長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頭髮也越長越長
彷彿找回了那棵最漂亮的草莓

這幾天覺得很快樂
不知道為甚麼...
聽歌聽一半
發現嘴角往上翹

msn的照片不像往常一樣
都只愛放微笑/大笑的照片
我找到目標了!!
又找到了~~~~

情人+情夫
你們不要擔心我
我好好的沒事
倒是情夫你 要加油!!
我會幫你祈禱讓那個壞小人趕快離開你!

覺得自己很幸福
嗯,! 很幸福!
今天吃了好好吃的點心
明天是他的生日
雖然不能見面
可是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幫他慶生
所以我們決定去玩 ^_______^

雖然論文的supervisor不helpful
組員不helpful 工作沒進度
可是沒關係 我記得聰少和我說過
我們黃皮膚!! 自己努力沒關係!!!
嗯, 我記得! 所以我會加油!!!!!

可能明天起身我又會很悲傷
可是沒關係
人生總是由很多的起起落落合成的
我會記得前方等著我的
是幸福!!!

我想念很多很多人
感謝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幸福!!

p/s: 同學... 不要不開心. 迷路了就慢慢走... 路上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不要一直去想未來要怎麼樣, 會怎麼樣... 眼前的生活要用力的用腳踩著... 走過了回頭望的時候 才會很快樂很快樂.

2p/s: tymm + keon dd... 你們的合輯要大賣... 兩個人都要加油.

3p/s: 鬼, 事情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每天都要微笑喔!!

9 comments:

cat said...

情人阿...
先來個沙發一下>///<
看妳現在的照片..
是真的有給它大大的笑..這樣美多了~~
來親一個?!快點給我填海回台灣!

那個~我阿~~臉可是愈來愈給它臭了點
因為太多事情在忙...可是
雖然累,可是這是我自己的目標
所以還是得衝下去啦..
不過~又聽到了這樣多的事,
還有我同學的事..還是會一整個不爽...

點心,送來台灣給我吃啦~
我好久沒吃啦....>"<

看見妳寫的論文問題
媽阿~我也挫ㄟ等..
下學期就開始要寫了~
我的組員...根本就是死小孩
我老人家不想和她們一般見識
不過還是要努力...
不然我會畢不了業,就慘了

情人阿~不要再悲傷了
這樣我和我同學..也會覺得妳怪怪
會擔心一下的啦...>///<

那個~妳的那個同學
還是在憂鬱中...路很多可以走
別自己想太多又想太久
這樣才不會迷失了自我..
但願他知道我在說些什麼東東..
ps。我也要放棄你~誰叫你不愛我了..我哭..
鳴~~~

-月の風信子-™ said...

結果今天起身不夠睡...........

心情不好啦~~~~~~~~~~!!!!!!!!!!!!

catch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Happy birthday to him,
Happy birthday to someone's boy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him =)

~风之翼~ said...

why disable comments for ur previous post??

anyways... hope u are still 幸福 for many many more days to come la~

-月の風信子-™ said...

nathan ah... no offend lar!! but ... why u leave comment for him in MY blog? and he cant read this blog alSO!!!

mr.wind, zomok? 你要comment on previous post arh?

小容... 寫好長.. 回信喔? XD
你同學的事我也超不爽 之前有想過要幫他嗆那個死女人... 可是怕被發現不是台灣人...

YAMA sang said...

馨..小容..謝了
沒關係..我很能忍的...

cat said...

是阿~
我在上面寫情書給妳
哈~就有感而發嘛...
就狂寫~
因為最近也太忙又累
然後~又聽到太多鳥事
所以~就狂寫..XD

~~饼仔~~ said...

最近有点忙
都不得空理你了
帮我和你的a Dar说声 Appi Birday 罗

thesis...
之前我也赶到一两个月没睡好的
可是过后看到成果的时候
那种满足感....感动到 !!!!
加油卑 !!!

不够睡就去睡够够
不要心情不好啦.....
不开心就会越来越aunty了 !!!
你要衬ed买给你的beg是吗...所以要变aunty....呵呵呵 !!

-月の風信子-™ said...

昨天去玩... 晚上又睡不好... 所以才會... 不夠睡.. =.=

nathan, callin him by phone is a Wise choice =P

yama!! 不要忍了啦~~~ 你還要怎麼忍喔?? 那個人..... 講了就火大呢!

小容... 那個, 是因為我們太少說話了!! /_\

餅仔.. 我真的希望年尾我看見我的thesis的時候會有感動的感覺而不是終於解脫的感覺!! 就是這次的經驗讓我不想讀書了阿餵~ 謝謝你的鼓勵啦... + 謝謝你的wish for my a 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