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真心

過去
不管我如何
虛情假意面對他人

不管我如何
戴上面具微笑迎人

唯有你
是我真心相對的

7 comments:

catcha said...

Happy Sofa!
Sofa 旧了,是时候换新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請不要... 不懂講甚麼可以嗎? =.="

~~饼仔~~ said...

唯一一个一定是那个披着猪皮的仓鼠了罗 !!
我不要跟你讲话了啦belli....
你会假假跟我讲话 ~~~~
TT_TT

-月の風信子-™ said...

夠力........................





早!


crabbie, 我semok也米有講... /_\

Anonymous said...




我咧??
唉。。。。。

羽羊 said...

是我吗???

-月の風信子-™ said...

無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