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紅色

於是我看見紅色
w660i
盪漾在淚海裡

無助的呼救
緊握著 浮木
沉淪

你有天使的嗓音
拯救我微弱的心靈

5 comments:

catcha said...

Let's get a SOFA for your brother to sit on lah in your hurstville home keke

YAMA sang said...

台客馨..
你打字我怎麼都看不懂啦
打白話一點啦
欺負我沒讀過書..

-月の風信子-™ said...

yama同學........

我的這篇非常白話 不信你叫你同學來看...!!!

我不是台客!!!!!! 你也最好沒讀過書!!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u veweee "mian qiang" ler wei!

cat said...

hil馨馨..
那個~別沮喪啦...
我有空再打電話給妳
當妳的心靈天使...
人家現在好忙,很多事阿
一團亂阿!!!
只是現在會是有點應撒呀的聲音
哈哈~我太長舌了,音好粗阿...
別想這樣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