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我願意

夜很黑
剛剛吃了五個雲吞
心里滿滿是內疚
可是空著的肚子
彷彿還要更多

想要吃飛空印度麵包
想要吃maggie mee goreng
還想要吃马來西亞式點心
雲吞面 椰漿飯 炒果條
月餅 柚子 tau kee
厚 太多太多了~~~

兩個小時的時差
還真的讓我抓狂
這樣變成我們能夠交流的時間很少
而你休息的時間又很長
工作的時間 更長
我們 不要再分開了 好不好?

我願意
是的 我願意

15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aaaaaaaaaaaaaaaa*
wahhhhhhh
happy daooooooooooo
i sofa lerrrrrrrrrrrrrrrrrrrr

-月の風信子-™ said...

...累


**哈哈

edwardyew said...

什么东西最玄?

答案: 思念

知道为什么吗?

-月の風信子-™ said...

好啦...
乘你的願........

為甚麼呢?

catcha said...

Aiyoh... “我愿意“留到结婚那天再讲大大声啦。。 希望我会在场听到哦。。我做伴郎也不错啊.. kekeke...

讲到马来西亚食物我也非常非常想念ler... Anyway 我找到一间蛮不错的喝茶餐厅得空就跟我去吧!

-月の風信子-™ said...

不要請你!!! 更加不要讓你做伴郎!!!
我們又不會行禮... 講甚麼 我願意.. 呿呿
我講爽 可以嗎嗎嗎嗎? =P


真的假的 不好吃你請阿~~!!

~风之翼~ said...

ed,我懂我懂!

因为它如影随形!

哈哈哈哈哈~~~~

edwardyew said...

哈哈
对一半而已
要给它整句出来嘛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

~~饼仔~~ said...

冷 .......................................................................................................................................................................................................................................................................................................................到

hsienyun said...

原来最近有人比我冷。。。

wx,讲‘我愿意’时,要回来这里讲叻~我没有钱去那里。。。

catcha said...

不请就不请啰。。。 在家睡觉更好=P

-月の風信子-™ said...

ed, 如影隨形不需要咧... =.="

冷到一整個不行你們!!!!!!!!!


hy... ... 呃... =.=" 天知道那是甚麼時候...:P

航... 睡覺阿 你講的阿!!

Elle KayAnne said...

all ur frens so cold one?

edward for lyrics come out smore.....

i tot he proposed....scared dao!!!!

-月の風信子-™ said...

hahahaa... like that suan proposed merh?!?!

hahahaha... he even sing ai hen jian dan for me b4 lerh!!~ lagi propose...

but then.. think think enough@

-月の風信子-™ said...

i don't lk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