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如果

只是在想
如果你有像爱她一樣愛過我
現在會是怎樣?

只是在想
如果妳有像我愛你爱過我
現在會是怎樣?

只是在想
如果我能愛妳像愛他一樣
現在會是怎樣?

只是如果

只是在想
如果你先踏出一步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

只是在想
如果我先踏出一步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

只是如果

你沒有像愛她一樣愛我
妳沒有像我一樣愛你
我沒有像愛他一樣愛妳

所以是如果

你沒有踏出一步

而我
卻踏步好多次

所以還是如果

12 comments:

cat said...

情人~
黃大師上了妳的身?!
如果還是如果...
改變不了如果...

我上來時,妳不見了
我同學在發呆,不理人
鳴~我只好來去睡...

沙發!!!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現在還是如果的話
那你的明天會怎樣...

-月の風信子-™ said...

讚! 小洺 我喜歡你這句!!
所以我說, 你想很多... 很多你的年紀的快樂 你液晶沒有辦法感受到了! try to be young!!

小容... 213am... 我去睏了拉... 那麼晚... 你同學去和貢丸妹談戀愛了!!~ XD 還黃大師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现实中,很多事情都没有如果。
因为生命没有take 2.
这也是生命的可贵。
写到有点悲观酱。。

~~饼仔~~ said...

可能是要睡觉的关系
看到那些你我他觉得有点头晕了

如果是有如果的话该有多好
但是如果还是如果
所以还是面对现实吧

我也不明白自己在讲什么了啦
算了

席德 said...

不要讓如果給自己太多藉口哦!
有些事,
既然選擇了,
就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雖然不容易,
要讓自己開心點哦!

Elle KayAnne said...

WHAT IF.....what if

YAMA s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MA sang said...

同學我有沒有看錯...AM2:13
你那個時間還沒睡哦

馨打的中文變難懂了...
看不太懂在打什麼...@@"
馨請打中文..OK

-月の風信子-™ said...

yama同學, 我打的就是中文... 說你和貢丸妹在談戀愛... 簡單易懂! 情人的時間.. 2:13am是你們的12:13am... 了?

my, u get a little frus, arent u?

hilde... 嗯.. 我懂! 只是會難過... 我太死心眼...

餅, 你很亂囉你... =.="

zy, 不是悲觀... 是事實!

Anonymous said...

我的快樂管到我的液晶什麼事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其實我是說已經 不是液晶...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會那樣 =.="

sollie 囉..

想年輕一點啦...